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53名,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公告实有代表345名。近期,由新罗区选出的江小晖代表已调离龙岩。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江小晖的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至此,实有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44名。

最近,永定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强,武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双秀,连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孔坚、蔡东阳,龙岩驻军补选袁平华、吴志云(女)、蔡政伟等7人为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孔坚、李强、吴志云(女)、张双秀、袁平华、蔡东阳、蔡政伟(按姓名笔画排列)等7人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现在,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1名。

特此公告。

龙岩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