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施薇)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福清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做到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用好理论中心组和常委会集中学习、学习强国、政协讲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载体,深入学习,深化领悟,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要领会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紧扣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完善协商机制、搭好协商平台,认真抓好全市政协主席座谈会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并对照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确保今年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围绕中心履职,彰显担当作为精神风貌。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深入调研,努力形成一批有分量、高水平的履职成果,认真谋划做好明年的重点课题、协商议题和创新工作。要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要抓实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一线“的担当自觉推进各项工作,以良好的作风提升履职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成果。要绷紧纪律这根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