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学生自发成立抗疫临时团支部

制作抗疫宣传短视频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魏燕玲 黄德民)日前,一个由龙岩学院学生制作的“我是龙院人 面对疫情我承诺我践行”短视频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并在学习强国平台展播。视频中收录了龙岩学院各地生源的学子面对疫情作出的承诺,并发出“疫情共担当,举国同健康,我们风雨同舟”的口号。

面对突发的疫情,龙岩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与团干部们自发组建了“聚心聚力、共克时艰”抗疫临时团支部,并结合所学专业特色,策划了“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系列短视频,站在大学生的视角,凝聚力量,鼓舞大家齐心抗“疫”。传播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飞担任这个临时团支部的指导老师,他表示:“我很欣慰我们院的党团员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所体现出来的担当和努力。这些同学可以在国家危难期间,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连接每个人的心,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在疫情面前体现出一位党员或团员该有的‘聚是火、散是星’的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