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罗姝 实习生 张芬芬)昨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副组长汤俊生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桂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明确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主题教育。

黄子曦组长肯定了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更好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越是接近主题教育结束节点,在思想、工作、要求上越不能放松;越是基层单位,越不能放松;越接近年终岁首,越不能放松。并从抓好深入学习、抓好全覆盖工作、严格把关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始终以优良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具体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抓紧抓实、有力有序,顺利实现预期目标。

李桂义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统筹谋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重要内容,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效果。要总结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年底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