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教师荣获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集美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龙岩学院师范教育学院林燕荣获人文社会学科组一等奖,同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此外,该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杨元慧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廖雅珍老师荣获思想政治教育组三等奖,两位教师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新秀”荣誉称号。龙岩学院还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竞赛成绩名列全省同类高校前茅。

据了解,本届教学竞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等4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122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三个环节的比拼,展现扎实的学科知识、高超的教学技能和熟练的课堂驾驭能力。

(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唐静晖 黄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