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地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本报讯(本报综合)连日来,永定、连城、长汀、漳平等县(市、区)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 大落实”9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以项目开竣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永定区此次集中开竣工的6个项目涵盖工业科技、服务业等领域,总投资8.33亿元。其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5.83亿元,分别为永定南溪特色民宿开发项目、永定灌洋富硒高山茶加工生产项目、永定忆洋纺织面料生产建设项目、永定区客家文化展示体验馆项目、永定红石粉深加工项目。竣工项目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项目(一期),总投资2.5亿元。

连城县当天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4.6303亿元,分别是连城县环冠豸山旅游公路工程项目、连城县新泉红色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连城和兴年产1000吨彩色塑料包装袋生产线项目。集中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1.2179亿元,分别是连城县县道清新线X661朋口桂花至新泉北村段公路工程项目、连城直烘直烤平顶隧道窑页岩空心砖生产线项目。

长汀县此次集中开工的2个项目分别是:长汀后古饰家文化创意品生产项目和长汀迈瑞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竣工的项目分别是:长汀枫酒店建设项目、长汀客家宾馆建设项目、长汀新桥余陂水库建设项目、长汀宏润医疗器械生产项目。集中开竣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4.36亿元。

漳平市此次开工项目共6个,分别为漳平冠鑫活性氧化锌生产项目、新高地水仙茶庄园建设项目、福建百农可微生物菌剂有机肥生产项目、漳平飞胜全自动给排水阀门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现代茶叶产业园建设项目、万祥北路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竣工项目1个,为龙岩兴友户外帐篷生产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5.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