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青春期孩子有效沟通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开展子女教育主题讲座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兴业银行龙岩分行为满足贵宾客户需求,特邀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福建省心理学会理事、福建省早教协会专家、龙岩学院副教授姜燕琴老师,于5月25日在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十五楼举办《原来可以这样爱——如何与青春期孩子有效沟通》子女教育主题讲座,活动共邀约25位贵宾客户参与。

子女教育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也是当下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姜燕琴老师从全新的角度,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青春期孩子的心理特点,剖析不良沟通产生的原因、表现,教会大家如何倾听、如何问话、如何表达。在现场互动上,姜老师模拟日常子女教育中的情境、平日在家中与子女的相处方式,并逐一点评方式的合理性,引领大家开启青春期孩子心灵的秘匙,启发家长更顺利地度过孩子矛盾与纠结的青春期,与青春期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孩子幸福的一生打下良好的基石。一个半小时的课堂时间,大家都聚精会神,课后客户争相围绕子女教育中的疑难问题寻求解答,更是表达了对活动组织和老师的感谢。

“园丁俱乐部”是兴业银行整合针对子女所打造的教育服务体系,主要包括子女教育、自我进阶及家族传承三大类目,涵盖了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名师大讲堂、亲子特训活动、子女出国留学、菁英传承活动等专属服务内容。

芳华如今,焕然如兴。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将持续为贵宾客户提供更真诚的服务,全面地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客户活动。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