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王占鑫)3月16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全国人大代表、市长胡盛,全国人大代表、漳平市永福镇西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东海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收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持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加快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抓好教育、医疗品质提升,打造“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要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