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南城:

深入企业调查摸底推进“6·18”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陈可丽)5月18日,记者从新罗区南城街道获悉,该街道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针对“6·18”工作,早安排、促落实、重实效,围绕纺织、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等特色产业,深入企业调查摸底,积极牵线搭桥、跟踪服务,细心指导企业进行项目成果和技术需求对接,各项工作均超额完成预定任务。

截至目前,南城街道共完成“6·18”对接项目9个,分别是:喜鹊纺织的一种锅炉的排渣结构和一种锅炉用煤计量装置;格兰尼的一种甲酯除甘油装置和一种甾醇摇摆粉碎设备;山和机械的高效废钢破碎机和自动化中草药超细粉碎机;亿松机械一种粉碎环保斗、一种手动抓夹和一种空压轮。征集技术需求3项,分别是:天泉药业的甲磺酸伊马替尼基因毒杂质研究和氟康唑氯化钠液注射与玻璃输液瓶及生产系统组件的相容性试验;山和机械的包装排气装置。创新产品征集4个,分别是:喜鹊纺织的细无捻与竹炭新材料系列毛巾;亿松的粉碎环保斗、空压轮和手动抓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