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46个重大水利项目实现100%复工


本报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林加涛 通讯员 谢茜茜)连日来,全市水利工程陆续有序复工,截至2月27日,全市46个重大水利项目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

据悉,全市列入2020年在建省重大水利项目46个(包含6个在建省重点),主要包括城乡供水一体化、引调水工程、蓄水工程、防洪防潮工程、万里安全生态水系和流域综合整治工程6大类,年度投资计划19.6亿元。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双轨”高效运行,市水利局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围绕落细落实项目防疫工作、稳妥抓好项目有序复工、主动靠前服务解难题、全面落实会商协调制度、紧盯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抢抓机遇做好项目策划储备等方面制定了六大措施,加强上下沟通、协调,把从严防控与有序复工统一起来,确保了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推动水利工程及时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