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郭明净)12月3日,龙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龙岩学院党委书记王耀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汤俊生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龙岩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准备,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打下了扎实基础。会上,学校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剖析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黄子曦在点评时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切实做到了刀刃向内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跟进学习,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字当头,按照分工落实整改措施,已经解决的要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要紧盯不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好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成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自身工作的永恒主题。要注重统筹结合,全面加强管理,确保主题教育和学校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