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在雁石镇揭牌


本报讯 (记者 蔡添高 通讯员 简芳琳) 11月30日下午,“雁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雁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揭牌仪式在新罗区雁石镇举行,标志着新罗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

据悉,雁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有九支服务队,每支各有特色。分别是“鸿雁传声·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金雁领航·文化传承志愿服务队”、“智雁助学·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慈雁济贫·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德雁乐尚·劳动模范志愿服务队”、“碧雁护绿·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队”、“福雁兴农·三农科技志愿服务队”、“义雁献瑞·平安雁石志愿服务队”、“仁雁聚立·统一战线志愿服务队”。

“目前有九支志愿服务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还会有第十支、十一支……‘大雁’加入我们的服务队。我们号召全镇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培育、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进典型,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雁石样板。”雁石镇党委书记林德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