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波


29日,上杭公路分局联合县政法委、交通局、县客家缘文化中心等单位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道德讲堂总堂活动,重温中华民族优秀家规家训,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家教。 (池银花 郑鹏)

近日,新罗大池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各村、辖区内企业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选区选民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旨在提出能反映涉及全区战略性、根本性、全局性,以及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引导代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 (李新元 廖安清)

为提升辖区下岗职工及侨眷的业务技能,近日,新罗区中城宝泰社区携手龙岩市烘焙与饮品协会举办了就业创业糕点烘焙培训活动,在增强辖区下岗职工就业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水平,为今后的下岗再就业工作积累了经验。

(廖秀芹 陈衍)

近日,龙岩市“李奕银劳模工作室”成员李奕银等一行前往上杭通贤中心小学开展学校德育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成员们走访了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召开了德育工作座谈会。

(曾志明 蓝锋)

27日,新罗区南城街道莲东社区组织开展以“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讲座。讲座围绕树立诚信理念展开,并用各种典故和案例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要从小事做起,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

(罗玉文 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