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劳模老区苏区行”

走进龙岩经开区


本报讯(记者 李新元 通讯员 卢水生)26至28日,省总工会“劳模八闽行之劳模老区苏区行”龙岩科技扶持助力发展活动走进龙岩经开区(高新区),省总工会、科技领域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劳模们一行先后深入畅丰专汽、龙马环卫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在科技扶持助力发展专题座谈会上,针对园区企业代表提出的科技需求,与会劳模和嘉宾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具体指导和建议;现场还向与会劳模、嘉宾颁发了科技顾问聘书,向开发区捐赠科技扶持资金等。

据悉,“劳模老区苏区行”龙岩科技扶持助力发展活动是省总工会创新劳模工作,坚持扶贫与扶智结合、帮扶帮助带动,助力老区苏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老区苏区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龙岩学习借鉴先进科技技术,提升作为国家级“双创”园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水平,助推更多老区苏区企业成长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