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经开区

下企业送服务 解难题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新元 通讯员 卢水生)“产品发货物流配送商太少且价格过高,建议园区企业能集合统一与物流企业商议,定点定价统筹。”“希望园区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公司用电问题,制定出台扶持政策,降低公司生产成本、减轻负担,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11日和16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主要成员,前往三华彩印、曜传锦新能源、安通电装等企业,开展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集企业发展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针对项目建设审批环节多、时间长等问题,该区成立了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出台了有关方案,力争在项目建设落地前期审查审批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此外,该区还按照“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调配150名干部职工充实一线;推进“领导挂片”“千名干部挂千企”活动,实现规上企业全覆盖,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