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

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本报讯 (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邱新义)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闽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俞成鸿参加并指导相关活动。

学习研讨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相关同志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根”之所在、“魂”之所系,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力量之源。要忠诚奉献,把坚定信仰融入干事创业的各环节、贯穿到人生历程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的时代内涵、新的精神境界;要执著坚守,坚决守住思想防线、纪律红线、人格底线,始终如一坚守信仰、坚定信念;要践行担当,把践行信仰落实到维护核心上、落实到为民服务上、落实到使命担当上、落实到履职尽责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会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了主题展览,并组织观看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