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波


10日,龙岩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集体”“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高三、初三毕业班老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青年教师。表彰会激励全校教师、职工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郭亦斌 李晓思)

9月9日,由华莲社区、市财政局与龙岩第二实验小学共同举办的,红领巾讲坛“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在龙岩第二实验小学举行,120多名少先队员、20多名在职党员和社区党员干部、学校党员老师等共同参与活动。 (刘玉荣 李旭琴)

6日,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职业中专学校,为300余名正在军训的高一新生上了堂丰富多彩的“开学消防第一课”,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师生火灾逃生自救能力,精彩的培训讲解,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傅晓君 吴培清 罗津)

住建部村镇建设司近日公示了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期限截至12月14日。全国有2646个村落拟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龙岩全市有35个村入选,其中永定区有8个村被列入名录。 (郑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