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维泽会见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一行


本报讯 (记者 曾燕福)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维泽在佰翔京华酒店会见了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军参加活动。

南威软件集团是全国互联网+政务的龙头企业,国内智慧城市投资、建设、运营的领军企业。会前,龙岩技师学院与南威软件集团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座谈会上,龙岩技师学院、南威软件集团汇报了双方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融入地方数字产业发展、打造数字化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国内一流物联网产业校园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维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在培养数字化高素质技能人才、推动龙岩工业互联网和工业数字经济建设、服务龙岩数字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指出,数字产业是当前我市重点培育的六大产业之一,希望校企双方主动适应数字产业发展大趋势,积极融入数字经济新时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产业人才培养、数字政策及体制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角度的政产学研合作,做到校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助推形成系统管理、系统产业、行业性标杆,积极为推进地方产业和智慧城市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