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专门安排六百个面向龙岩招生指标


在高招咨询会现场,龙岩学院咨询台吸引了不少考生、家长前来咨询。“日前,龙岩学院发布2019年本科生招生章程,计划面向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科生共3050人。同时,专门安排了600个招生指标给龙岩考生(龙岩户籍+龙岩报考)。”一位龙岩学院招生老师说道。

为坚持服务地方、融入地方,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在招生计划中,龙岩学院进一步增加面向龙岩的专项招生指标,专门安排了600个招生指标给龙岩考生,比2018年增加近100个。据龙岩学院招生办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面向龙岩的专项招生指标比面向福建的指标录取分数低10分左右,文史类18000名左右、理工类60000名左右即有机会被录取。

此外,为加强两岸交流合作,加大文化交流力度,经与台湾彰化师范大学、中华大学、明新科技大学等高校协商,今年龙岩学院大幅度增加闽台合作招生计划,招生计划达510人,较2018年增加2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