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九年第七届龙岩高招咨询会成功举行

近百所高校云集 上万人求计问策


在这里,为你搭建与高校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可以成就一场满意的相互选择!

在这里,有足够多的招考信息,你心仪高校的老师可以当面为你答疑解惑!

在这里,学校有机会展示深厚学养和文化底蕴,打破学生的各种成见,吸引人才报考!

6月28日上午,第七届龙岩高招咨询会在龙岩会展中心举行。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龙岩学院等省内外近百所高校齐聚现场,数百名招生老师和学长学姐零距离为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活动吸引了上万人前来咨询。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到会指导工作。

从2013年起至今,龙岩高招咨询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高招咨询会也成为龙岩规模最大、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服务考生品牌活动,也是龙岩唯一由官方举办的高招咨询会。在这关系到考生未来发展的关键一站,每年都会吸引不少考生、家长、亲朋齐上阵,纷纷向各大高校投石问路,求计问策。今年,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龙岩市教育局和闽西日报社主办,龙岩高招咨询会与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龙岩场)联合举行,承办单位海峡教育报社与闽西新闻网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本次高招咨询会成为历年来高校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形式最开放的高招咨询活动,是一次高校与考生、家长们的重要交流机会,面对面交流也令咨询者们收获满满、倍感受益。

值得一提的是,龙岩高招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活动,免费向全社会开放,目的在于做好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指导工作,帮助龙岩学子顺利升入理想大学。同时,为让没有到场的考生、家长感受到现场的氛围,闽西新闻网还对高招咨询会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