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员庆“七一”大型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曾燕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昨日上午,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庆“七一”大型主题党日活动——《永远的誓言》在龙岩体育公园综合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出席并致辞。

何明华代表市委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赞扬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在新龙岩建设发展历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闽西老干部、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是我们的传家宝,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老干部、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服务闽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表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龙岩积极奉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郑霖、林汝照、林仁芳、江棣章、李相生、黄日照、王澍珍、吕庆昌、黄伍金、赵汀生、萧衍锋、邱福坤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