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

提升站位 谱写新篇


本报讯(通讯员 黄水林)22日,连城县召开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动员全县广大干群牢记重托、砥砺前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三个连城”建设新篇章。

该县表示,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苏区的深厚感情,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连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县提出,要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粤港澳大湾区,认真贯彻市委“一市两区三组团”“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部署,持续打好“三大战役”、突破“四大板块”;要做大做强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矿业化工等“3+3”产业,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深化国企改革,抓好招商引资,强化人才保障,实施绿色发展,补齐民生短板;要确保与全省、全市一道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要一刻不放松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