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波


18日下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和龙岩学院在龙岩经开区(高新区)举办“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战略转型”专题讲座,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戴亦一授课解读,为入驻开发区的优质企业主及其管理人员更好地开拓视野,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李新元 卢水生)

19日上午,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图书馆在大队车管所开展共建图书角启动仪式。据了解,县图书馆向大队赠送各类法律法规、杂志等图书200册,供到队办理业务的群众免费借阅。

(张春波 林清香 蔡小锋)

17日,新罗区北城街道召开在职人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部署会,要求每位在职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用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确保“学习强国”大学习大落实,取得实效。 (曾燕福 董静)

18日,市委文明办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多措并举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曾燕福 邱妤)

22日,连城医疗保障局举办“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培训会,通过广泛宣传基金监管政策法规、畅通各级医保部门举报投诉渠道,明确举报奖励办法、曝光骗保典型案件,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营造良好的医药服务环境。 (黄水林 邹玉文)

近日,新罗中城双路亭社区党团员、巾帼志愿者参与龙岩中心血站举办的“分享生命,传递爱心”道德讲堂及无偿献血活动。 (韦元 陈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