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揭牌


本报讯(通讯员 段乐闻)6月15日,新罗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据悉,该中心主要承担网络安全、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网络舆情、网络阵地建设、网络社会工作和网络文化、网络文明建设等工作。该中心为顺应网信事业发展趋势,强化网络安全保障与信息化服务能力,升格为副科级事业单位。此次机构升格与职能优化,是新罗区统筹推进网信工作、健全网信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新罗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理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培训、加强协调联动,提升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