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加大服务保障力度

助推地瓜干企业增动力


本报讯(通讯员 黄水林 钟桂兰)4日,在连城工业园区食品加工区的恒瑞莱食品有限公司,新建成的年产4000吨精品地瓜干生产线已投入使用,工人们正在加紧订单生产。

“新建的年产4000吨精品地瓜干生产线,9月份已经正式投产,这套生产线加工工艺更先进,可以解决传统工艺中存在的高硫、高糖、高杂菌和低水分的‘三高一低’等问题。”恒瑞莱项目负责人杨冬梅说。

据悉,连城县恒瑞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企业。今年,为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加工工艺,该公司实施技改扩建,投资建设年产4000吨精品地瓜干生产线,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为近百人创造提供就业岗位。

“园区、北团镇政府非常关心我们的项目,服务非常好,非常及时帮我们解决用水、用电、用地、审批等困难、问题。”杨冬梅说。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北团镇主要领导主动到企业跟踪项目进度,及时为企业排除困难、解决难题。同时,科学制定项目“时间表”“路线图”,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投产争时间、抢进度,助推企业顺利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