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赖菲 通讯员 黄亦晟)昨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龙岩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玉凤为100多名我市各界青年代表作宣讲报告,并进行互动交流。

报告中,杨玉凤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总体要求,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帮助青少年重温党的百年辉煌、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都具有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努力吸收此次宣讲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了解,由17名党史研究专家学者等组成的市委宣讲团还将分赴各县(市、区) 、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市直机关、市属学校、市属国企、工青妇、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和龙岩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