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面向龙岩专项招生指标增加


□ 记者 曾俊钦

“24日我院发布了2020年本科生招生章程,计划面向全国招收普通本科生共3160人,其中,龙岩专项招生计划642人。”7月25日,在龙岩市第八届线上高招咨询会上,龙岩学院招生办老师认真向考生介绍该校招生情况。

据了解,为坚持服务地方、融入地方,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在招生计划中,龙岩学院进一步增加面向龙岩的专项招生指标,专门安排了642个招生指标给龙岩考生(在龙岩参加高考的龙岩籍考生),较去年增加42人。据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面向龙岩的专项招生指标比面向福建的指标录取分数低10分左右,文史类22000名左右、理工类70000名左右即有机会被录取。今年龙岩学院还恢复了日语专业招生,并新增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招生。

此外,2019年龙岩学院修订了转专业管理规定,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除特别规定不能转出的专业外,学生均可申请转入另一专业进行学习,学生专业转出实现“零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