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龙岩学院承担的福建省猪用生物制剂工程研究中心

列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本报讯(通讯员 廖志添)昨日,笔者获悉,省发改委于上月25日批复,同意以生物医药为研究方向、由龙岩学院承担的福建省猪用生物制剂工程研究中心列入福建省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据了解,该工程研究中心下一步将根据《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紧紧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协同创新,着力突破产业发展中的关键共性技术,积极开展重大科技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和系统集成,形成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示范带动效应,促进我省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

此次列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平台共有12个,其它11个平台分别为福建省智慧车载玻璃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物联网图像感知与信息处理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光芯片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新型功能玻璃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锆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新型功能纤维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电子设计自动化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高品质特殊钢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船舶智能航行安全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稀土材料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