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二○一九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数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吴茜倩 黄德民)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龙岩学院共4个课题获批立项,实现了立项数目的新突破,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龙岩学院获批立项课题分别为,龙岩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可权博士项目《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背景下的财政金融双支柱精准扶贫协调机制与策略组合研究》、师范教育学院汤广全教授项目《儿童哲学中国化20年的探索与贡献研究(1997-2017)》获得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资助;体育与健康学院叶孙岳博士项目《儿童青少年校外屏前静态行为的影响因素及其干预研究》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资助;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妹珍副教授项目《习近平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融入“原理”课教学的路径研究》获得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一般选题)立项资助。

龙岩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着力做好项目动员申报工作,切实采取多项措施,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促进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